8.25.2009

倫敦也需要星冰樂Strawberry and cream喔!


本週Freya來倫敦找我玩
雖然我沒有辦法天天都放假陪她
但是只要我的休息時間他都會過來陪我吃吃飯、喝杯咖啡之類的
正好夏天的星巴克推出了草莓乳霜星冰樂
這天的下班時間我們就在Selfridges樓上的星巴克享受了倫敦的夏日清涼時光

這個星期的工作有漸漸的上軌道了
對於產品也相對的比較了解
相信會越來越上手的
只是Freya要回台灣
心裡還是有點不捨
畢竟她也跟我作伴了好些天
但是時間過得飛快
他好像昨天才來倫敦的今天就要走了

接下來就是芷榕要來找我嘍!
好朋友一個接著一個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也快快在倫敦建立我的好友圈
這樣就不怕無聊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