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9

Albion - Shoreditch巷弄中的夢幻小餐館 Part 2


在介紹完有機產品之後
主角終於要上場了
我最喜歡的甜點時間!!!
Albion有許多不同種類的Handmade英式甜點與鹹派
滿滿的堆滿桌
每次都讓我目不暇給不知道要選哪一樣
有夾著核果仁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
色彩繽紛推疊成塔的糖霜杯子蛋糕(就是我之前公司的下午茶)
可愛的薑餅人
料多實在且非常紮實的燕麥甜派


以及我最喜歡的.....香濃奶油加上葡萄乾風味的英式Scone
它的味道非常Rich
Size也很大
吃上一口就上癮了
吃完一整個也就飽了
我就這樣連續買了三天
我想那位櫃檯的阿姨都認識我了吧!


這就是上次買回去的糖霜杯子蛋糕
一共兩色:淡奶油鵝黃色與甜心粉紅色
光看都賞心悅目
但是味道很甜...

今天最後的選擇是來一杯熱可可+英式Scone
它的熱可可喝了就知道是高純度的可可粉
不會很甜
是大人的風味
加上Scone剛剛好
或是下次也可以點Skimy Latte
上面的奶泡也是一絕
下次再介紹吧!

Albion
http://albioncafe.com/

2-4 Boundary Street,
Shoreditch,
London E2 7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