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9

Excel - G20大頭們開會的地方

從我家要到最近的ASDA(英國便宜的大型超級市場)必須坐DLR(Dockland Light Rail)從Custom House到Becton那一站
這一天我剛買完菜回到Custom House這站
天氣很舒服
夕陽也剛好
我也就隨手把這附近的Excel(不知道算不算是景點)給照下來了


Excel是倫敦的一個專門的展場
之前也提供給G20的各國總統與總理在這邊開會
雖然我當時還住在Canary Wharf
不過也是相當的近
那時候人車進入這區域都要被檢查包包
力圖做到滴水不漏
為了保護那20位重量級人物
所以我其實也不可能看到歐巴馬啦 哈哈

<<我家在橋另一端>>

從Excel那邊回到我家需要經過一座橋
那座橋的設計很像帆船
從橋上可以直接眺望Canary Wharf金融區的夜景
而另一邊則可以看到London City Airport的飛機起降
很多情侶或是家庭都喜歡聚集在這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