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9

我在倫敦的第一個韓國朋友 - 志英

記得上個星期四下午
走了好長的路
終於找到一家星巴克
但是下午人超多的
我跟一位韓國女孩合著坐一桌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日本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韓國人
已經在這裡待了兩年
今年要唸碩士

有的時候緣分就是很奇妙
我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卻很聊得來
好像認識多年的好友
所以這個星期我們又約著見面了
這次是約在Borough Market附近的星巴克
順便在市場帶了兩塊蛋糕到星巴克裡面去下午茶
<<raspberry chocolate cake>>
<>

又是一個聊到天南地北的下午
他說他這個星期都在忙日本料理的打工
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持續到九月份開學吧
他以前就是讀跟公關相關的科系
所以我也跟她分享我在fashion agent當PR的實習經驗

我們也說好了下次有機會要到他家一起煮晚餐
或是到我家來一個girl's night
應該會相當有趣喔~
不過就要等我放假先
星期一就第一天上班
還有點緊張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