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9

在Selfridges的休息時間。

每天上班九小時的確有點漫長
不過中間一定會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給我們吃飯跟休息
如果不太忙
甚至還會有另外半小時的coffee break
這個機會不多就是了
不過最近的生意好像不是很好
因為summer sale結束了
接下來應該就要等christmas

在休息時間我通常會到員工餐廳吃飯
我們的員工餐廳很像學校的學生餐廳
有蠻多選擇的
價格也不會說很貴
不過要是去得晚了很容易東西都沒了
要買東西要top up我們的員工卡
有點像是oyster card
很先進~

最近在休息跟通勤的時候都會看看英文小說
Married Lovers是我在Borders書店特價時候買的
不然實在是蠻貴的英國的書
內容不會很難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讀
所以很多字我都沒有去查
先把故事內容讀懂了再說


另外
我們的置物室非常有趣
但是我不確定能不能照相
所以我小心的照了一小角
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名字
像是"Bond Street"之類的路牌
然後在最後面有一面大大的鏡子給大家整裝


anyway
現在在工作得還蠻OK的
同事們對我也很好很幫忙很熱心
Lucky me
我會繼續加油滴~
n_n

2 comments:

  1. hiya~ 再搜selfridges window display 的時候看到你的blog 真羨慕你可以在selfridges工作 我今年一月畢業的時候也再倫敦找工作找了近三個月 後來因為簽證問題 就先回台灣了 我能不能加你facebook or MSN 想問你一些在英國工作的事情 :) cheers~

    ReplyDelete
  2. Hi Winni,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在FACEBOOK上面跟我聯絡過了,你可以在FACEBOOK上面找到我-Cindy Kuo(我的圖片是頭上有一個紅色香菇那個 哈哈)
    SORRY FOR REPLY LATE!!!
    希望可以幫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