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9

再見了,我的澳洲夥伴。

這一天是我在Robinson Pfeffer工作的最後一天
老闆請我去公司附近的Albion吃中餐
我們在吃飯席間也聊了很多
在我必須要付房租在倫敦生活以及他們也無法馬上僱用任何人的前提之下
我還是離開了這個公關公司
但是我們還是保持聯絡與未來各種合作可能

今天終於坐進來吃頓好的
其實這家並不貴
主餐大概八鎊多
東西還算精緻
裝潢也清爽
我喜歡他們的開放式廚房以及手工麵包


這位是Andrea
非常可愛開朗的澳洲女生
她跟另一位老闆都來自墨爾本
中午很容易就高朋滿座了
還好他們的位子蠻多的
還有樓下的空間

常常來吃的他們對於菜單相當熟悉
下面就推薦了幾道他們覺得好吃的菜餚

首先是開胃菜 - 焗烤花椰菜
這有和港式飲茶中奶油烤白菜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味道完全不同
也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這是Kyle點的Fish Pie
裡面還有很多其他海鮮
像是淡菜、鮭魚之類的
雖然我沒試吃一下
但看起來相當正點
這是我跟Andrea點的Wild Mushrum and Spinach Pie
外面的酥皮好好吃
和裡面的料超合的
這家店的風格就是清爽簡潔又明亮
每個座位都有很不錯的View
我老闆Kyle
照個相有沒有這麼驚嚇 (哈)
回到辦公室
我們開始了一連串的自拍活動
這張是Andrea掌鏡
結果Kyle不小心被卡掉了

他很堅持要戴上他的太陽眼鏡
原則問題
這次是我的錯啦
Sorryㄋㄟ
終於
我們獲得了一張大合照
還算圓滿
這幾週在這邊上班還蠻有趣的
有辛苦也有要適應的地方
很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
我也很Lucky遇到他們

To: Kyle
It is nice to meet you and you are always cool and take care of me.
I ganna say "YOU ARE LEGEND!!!" and "HAPPY BIRTHDAY"

To: Andrea
You are a sweet and lovely girl. I am lucky to have you as my frie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both career and your relationship.
"YOU ARE CHAMPION!!!"

I love you both A 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