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9

到city centre的中國超市補貨

泡麵對於在英國的我真的很重要
當我打開櫃子
如果看不到兩包以上的泡麵我就會沒有安全感
好像快要斷糧了一樣 哈哈
所以我又跑到市中心的China Town補充我要的泡麵系列
在那邊有家名為泗和行的中國超市
是我蠻常光顧的一家

它裡面有之前Linda推薦的好吃日本泡麵"北海道帝王蟹口味"
但是最近都賣完了
不過我今天還是滿載而歸喔
有買"博多豚骨拉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逛完中國超市也不能厚此薄彼
要去皮卡迪里方向的日本超市前進
中間會先經過Leicester Square
這裡因為許多音樂劇院聚集的關係總是充斥著滿滿的觀光客

在週邊也常常見到業餘畫家在此擺攤作畫
那感覺有點像之前去過的法國蒙馬特
非常觀光的景象

皮卡迪里圓環數十年如一日大大的SANYO與TDK跑馬燈招牌是它的特色
猛一看總覺得像是東京街頭
光是人潮也是常讓這塊地擠得水泄不通
因為這裡四通八達的路連結著很多重要的逛街點
往北可以到達牛津街
往南則是西敏區
西邊有白金漢宮
東邊也可達中國城
在這站非常非常方便

<<在街上巧合看到的粉紅色加長禮車>>

Japanese Supermarket在皮卡迪里有兩家
一家是在主要幹道上的Japanese Centre
雖然東西很齊
但是價格貴很多
另一家是給在地人的Rice Wine Shop
很多日本零食、泡麵、調味料、咖哩塊
幾乎想得到的都有
也有生鮮壽司
價格也比大的Japanese Centre便宜
是在地人在倫敦生活的好選擇



附近的巷弄中還有其他各式不同的超市
像是這家Whole Food Market就是主打有機蔬果
裡面的裝潢有點像是微風廣場地下室的超市
可惜不能照相
不過在外面照進去也大概可以知道是個怎樣的超市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戶外咖啡座)

再往後頭走一點
繁忙的市中心也可以找到小小塊綠地
Golden Garden就是這樣精巧的後花園
附近還停上了一台奶油色的MINI COOPER超復古可愛的

從巷弄鑽出來走到Regent Street上第一間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家Lifestyle houseware店
Habitat
它有點像是IKEA但是價位稍高些
不過也常常有好康可以撿
上次在這邊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水杯
因為50p的僵持不下最後還是忍痛沒有買下來
結果下次再去看就沒有了 >_<
把心放在房子裡的LOGO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本週假日Jubilee Line從Waterloo站開始整修
所以我從這站出來轉車回家
沒想到出站一看就看到一個光圈的倫敦眼
Waterloo這站超大的
因為結合了地鐵與火車站
我以前就常常在這站迷路
沒想到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我雖然有點找不到方向還是故作鎮定
這是一定要的
不要讓別人看出你是剛到倫敦的外地人
這也是種自我保護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