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9

Sattchi Gallery。接近Sloane Square的美術畫廊

在偶然的機會
我走到西倫敦的Sloane Square附近
這是一個相當美麗幽靜的地區
店都是小小家的
環境也相當整潔乾淨
是有錢人經常出沒的區域
不要看這邊小
該有的店一家也沒有少
而且意外的被我發現這邊有一間藝廊
嚴格來說是一間展出近代藝術作品的美術館
它的名字叫做Saatchi Gallery

館內的空間相當的大
最近的展覽裡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壓縮變形的人型塑像
無論是遠看或是近看
我都看得頭好昏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讓我感到暈眩的作品

另外
它其他美術作品中
有一幅畫作是用美國國旗的圖騰做成的槍
近看它的細節部份
其實它是用許多小點所組成的
也相當特別




在他最大的展場中
有展出一個兩層樓高的金屬無限環狀樓梯
infinity的概念
在上面走無論是爬樓梯或是下樓梯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打轉

在這個Gallery裡面其實蠻空曠的
主要是他們擺放作品都給每個作品很大的空間
所以逛起來相當舒服
白色的內裝加上挑高的天花板
都是我喜歡的Gallery形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