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晴朗的南岸下午茶之旅 - Tate Modern Museum


既然還沒有錢學一點什麼才藝的
那就多跑跑美術館那些的吧!
Tate Modern算是離我家最近的Museum了
也是在London Bridge下車沿途走過去
在抵達美術館之前會先經過莎士比亞的圓形劇院
我是還沒有進去過
不過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
它的建築是白色的圓形戶外劇場配上茅草屋頂
有看過"莎翁情史"的都知道
就是那個樣子
<<如下>>


再往前走不久就是泰特現代美術館
這是工廠改建成的
所以中間凸出來的部份其實是以前的煙囪
難得今天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再加上星期六他們開到晚上十點
不用擔心他們會早關門


因為今天比較晚關門
所以不想要跟大家擠下午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跟觀光客一樣買了明信片寫了寄給朋友
就這樣在星巴克坐了一下午看我最近買的英文小說才去Tate Modern
當然還配上我在市場買的萊姆葡萄起司蛋糕以及英國早餐茶 n_n (Yummy!!!)


目前最主要的展覽是FUTURISM和PER KIRKEBY
不過我還有看到其他大師的作品
像是羅丹的Kiss(我竟然在這邊又看到,是第三次了,之前在巴黎的羅丹美術館還有利物浦的泰特都有看過,只能說跟它真有緣)、莫內的water lily、米羅的Message from a friend、畢卡索的Head of a woman、安迪沃荷的Bull's head的 Wallpaper都好經典
在美術館外面就是倫敦另一座有名的橋 - 千禧橋
走過去對面就是聖彼得大教堂了

Tate Modern Opening Time:

Sunday – Thursday, 10.00–18.00

Friday and Saturday, 10.00–22.00

Last admission into exhibitions 17.15 (Friday and Saturday 2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