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沒睡飽的型男主廚來我家



話說Jelly跟我強力推薦了Jeremy主廚先生家的蛋餅早餐
就在出發法國的前一天終於敲出了空檔可以外燴那傳說中的蛋餅到我家
真的是超拼命的
聽說主廚當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為了出去玩論文也必須拼著寫
還要幫好友搬家
晚上還來我家外燴
真的是太辛苦了
我唯一可以報答的就是把蛋餅吃完 哈哈哈哈


這個蛋餅還加了點蔥花
真的蠻香蠻好吃的
在製作過程中有一點點像是蚵仔煎的樣貌(請看圖二)
它的餅皮就是palatha(印度煎餅)
以前在格拉斯哥吃的時候很少夾蛋跟蔥
很像蔥抓餅那樣的口感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印度煎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