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London night out - Brick Lane


在Liverpool Street Station附近的Brick Lane除了很多Vintage的風格小物之外
晚上的Bar裡面的夜生活也是精采無比
雖然看似大家拿個啤酒在裡面聊天聽live band
殊不知越晚的band也越夜越狂野
主唱猶如吸過大麻般的瘋狂行徑真的嚇到了我們(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吸吧在那邊)
先是在台上全身抽動
跑下台跟聽眾互動
最後的Ending是倒在舞台上
真是看傻了我@_@
看到這樣的演出還蠻有趣的~


後來遇到法國小帥哥兄弟檔
真的好年輕喔
跟他們比我都不知道老了多少
還好東方人不會差這麼多啦
在Jeremy的瞎鬧之下
沒想到我們大夥就這樣跟他們一起照了相
姐姐我很久沒有這麼大膽了
相片等Chris給了我再上傳給大家看吧!!!(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