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9

Concept Board - Interior decoration我的室內設計概念板


最近開始上Chelsea的室內設計課程
老師給的回家功課是試著做concept board
找出自己想要設計的靈感與風格
於是我找了一些雜誌拼拼湊湊
最主要的主題靈感是來自於中間那個男生
我定位他的工作為攝影師
想要裝潢他的家走Vintage又有點法式極簡的風格
看似樸素的家中又可以找到一些精緻的細節設計
主要組合的色調有:薰衣草紫、奶油白、銀灰、紅

在做的過程中常常跑出不一樣的想法
排列的概念也很像以前的雜誌排版或是企劃Powerpoint
對我來說相當的有趣
這個星期會上色彩學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作品嘍!

2 comments:

  1. 我都要做,唉
    要REDO

    ReplyDelete
  2. hi你好 我是ANEO 我是女生
    我今年有意願報考想 Chelsea MA 室內設計 ~請問可以跟你要skype嗎?想請教您ㄧ些問題^^謝謝

    ReplyDelete